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6我们在行动

2016-04-07 16: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航

  2016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将认真贯彻学习集团公司2016年形式任务宣传提纲和上级团工委的精神与要求,并结合团支部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工作优势,承担起青年员工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担负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起一只高素质的青年队伍,为企业的发展建功立业。

青年团员是公司队伍中最活跃的群体,是公司建设的主力军,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巨大潜力。团支部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提高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以及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活跃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团支部将在特定的节日为青年员工献上精彩的节目,尤其是五一、五四、七一、十一、中秋、元旦等。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青年团员进行一些体育活动,

如:跳绳、篮球、羽毛球等。在2016届新员工进入公司后,为每一位新员工准备好导师带徒协议,让他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导师,进入公司后都能找到方向和归属感。向党输送优秀的、合格的人才,将优秀团员推荐给党支部,让这些热情饱满的团员能尽快融入党的怀抱。

根据公司团委的要求及机关团支部的实际,我们将发动广大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公司做出应有贡献。紧密围绕公司党委、公司团工委的主要工作,发挥团支部优势,为公司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苏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