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价超市搭上网络快车

2016-04-06 08: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4日,刚开张不久的七台河站平价超市又搭上互联网快车,成为线上线下交易平台。这是自哈尔滨铁路局提出 “全员创业、全员创效”工作思路以来,七台河站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作出的一项经营新尝试。

3月初,该站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拥有丰富互联网销售经验的10余名青工,召开了 “互联网+”经营开发项目启动会。会议确定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淘宝、微商相互补的电子商务经营模式,工作人员以兼职方式组建了该站 “互联网+”运营团队。

“车站开发互联网销售模式是个大胆创新。我要把自己的销售经验发挥出来,努力争当创效明星1有多年微商经验的该站客运车间职工鞠红霞兴奋地说。

经过团队成员的通力配合、共同协作,七台河站平价网上超市已正式上线运营。网上超市与其他淘宝网店不同,不仅销售橡木酒桶、奎山粉条、榛子、松子等20余种具有地域特色的商品,还向站区职工销售车站食堂生产的馒头、烤地瓜等食品,而且旅客也可以通过扫码实现网上支付,并可趁候车间隙,到实体店即七台河站平价超市取货。

随着这家平价超市在线上线下的知名度不断扩大,一些销售黑陶、草笔等具有七台河特色商品的商家也纷纷抛来 “橄榄枝”,希望合作。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在互联网上销售自家鹿产品的该站职工尹晓娟,也洞察到了商机。她让家人将鹿产品投放到七台河平价网上超市上,上线当天就增加粉丝30多人,销售形势喜人。

刊自哈尔滨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