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为中青年管理骨干充电蓄能

2016-04-05 23: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3月17日,郑州铁路局49个基层单位的107名中层干部走进郑州局党校,开始充电蓄能。自此,郑州局“十三五”中青年管理骨干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郑州局立足人力资源现状,按照远期培养、中期储备、近期使用3个层次建立了 “511”后备人才库:通过多方面教育培养,动态储备50名基层站段党政正职人员、100名基层站段班子副职人员和1000名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管理人才。

这个局结合自身实际和干部职工队伍年龄结构,决定自2016年起,将30岁左右担任局管单位中层副职的干部纳入远期培养,由局管单位负责,在路局指导下实行轮岗锻炼,年度评鉴;将35岁左右担任局管单位中层正职岗位的干部纳入中期储备,由路局统一组织挂职锻炼和培训,并进行职业能力测试,近距离观察其表现;对40岁左右、经历过两个及以上中层正职岗位锻炼的优秀中青年管理人才,依据年度考核情况,纳入近期可提拔使用的范围,由路局组织高层次培训,拓宽视野,提高素质。

目前,郑州局有45岁以下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9341人。今年,该局将举办“十三五”中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3至5期,培训优秀管理人才300余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