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青年导师团”搭建人才成长平台

2016-04-05 22:4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

(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为进一步深化 “双创”立功竞赛活动,调动青年业务学习的积极性,提高青年骨干综合能力,南宁铁路局团委以机务、车辆、供电系统为试点,实施 “青年导师团”人才培养工程。

该局团委严格师徒选拔,加强团队建设。他们严把青年导师入口关,从近年各类竞赛活动涌现出的青年业务尖兵、先进典型中选拔青年导师,确保青年导师能力水平过硬;广开学徒选拔渠道,以自行推荐和单位选拔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举办 “宁铁好青年”展示活动,提供导师选徒弟、徒弟选导师的 “双向”选择平台,确保师徒选配达到最佳状态。

该局团委规范管理机制,抓实基础!他们召集机务、车辆、供电3个系统10个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连续3次专题研讨 “青年导师团”工作,达成局团委、基层团组织、单位领导3个层面共识,建立工作、评价、宣传运作机制;指导10个试点单位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绘制结构流程图的方式,直观明了地反映各自开展工作思路、步骤和阶段目标,形成有效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