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开展 “安全家书”活动

2016-04-05 09: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4月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结合全年安全生产活动,开展一封家书征集活动。

分公司围绕“安全”这条主线,在职工、职工家属中开展“一封安全家书”活动,通过夫妻之间的深情嘱托,子女、父母之间的真挚交流,亲人之间的叮咛和提醒,单位负责人、职工之间的关切与期望,表达出广大职工、家属对安全生产、安全理念的理解和要求,依托亲情带动安全教育,教育职工珍爱生命,遵章守纪,远离事故。

为扩大活动效果,分公司还将对“安全家书”进行评比,对评选出的优秀家书组织宣讲,激励员工“一人安全系全家,全家幸福系一人”的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铭记于心。(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