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召开“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施工动员大会

2016-04-04 16: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积极相应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开展“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活动以及“中铁航空港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要求,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奥布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项目施工生产增加强劲推力。4月2日上午在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全体职工、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上级公司纪委副书记王建军参加动员大会。

2016年是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压力大,需要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奋战在施工生产第一线,争分夺秒,目标一致,安全、快速、优质、高效完成剩余产值任务,为中铁航空港一公司赢取更多的荣誉。

动员会上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分别从形势任务、安全、质量、进度、环保、效率、文明施工、迎检、宣传、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会议对全体参建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清生产形势,“大干90天”以桥面系和制架梁为主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管理人员盯岗到一线,一切以施工现场为主;二是,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密切配合,主动沟通,敢于担当,有信心,有决心;三是,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管理效益年”活动和新疆自治区交通厅“质量管理年”活动为契机,以现场保市场,争取新疆市嘲AA”信誉评价;四是,抓住有效施工时间,全体人员要增强紧迫感,施工计划详细分解到天,各协作队伍要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进场,加班加点,保安全抓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五是,安全管理工作时刻不能松懈,协作队伍要服从项目管理,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要加强对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做到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达到安全“零”事故的目的。

最后,该项目上级公司纪委副书记王建军对劳动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服务到位,施工有计划有安排,合理组织人员机械,个人干净,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二是,协作队伍要绝对服从项目管理,以施工大局为重,组织精干人员进场,做到安全、质量和进度相互进行,达到双赢的目的;三是,劳动竞赛各项奖惩措施和计划安排要匹配,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积极性,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的热潮,达到“缩短工期,减少开支,提高效益”的目的。

“大干9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吹响了奋勇冲锋的号角,点燃了施工大干的熊熊烈火,激发了全体参建人员决战2016的激情。项目部在劳动竞赛中会科学组织,以创建优质工程为目标,以安全生产为重点,合理安排,倒排工期,制定日、周、月施工计划,以确保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参加动员会的项目职工以及协作队伍人员个个激情高涨,协作队伍负责人表示:决胜2016的信心绝不动摇,要与项目部同舟共济,目标一致,为圆满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不遗余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