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座谈会

2016-04-04 16:4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进一步加强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段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强化廉政纪律。4月2晚在该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座谈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公司纪委副书记王建军讲授廉政知识。

座谈会上王建军书记以PPT课件的形式,图文并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知识课。王书记讲授内容分为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形势、清醒认识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危害以及正确把握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的内容方法三个部分,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国家反腐败形势和力度、法律法规、讲理论警示全体职工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警惕,预防犯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拥护党的领导,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树立清正廉洁的风气。

王书记同时给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学好业务知识、文化知识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能够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二是,自觉接受来自上级的监督,不能把上级的监督看作是对自己不信任,怀有抵触情绪,自觉接受班子内部或同级对自己的监督,不能把同级的监督看成是为难自己,怀有戒备心理,自觉接受下级对自己的监督,不能把下级的监督看成是不尊重自己,怀有反感情绪;三是,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警钟长鸣,勤政廉政,平时注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公司十个不准、十五项规定》《工程项目十禁止》承诺和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党内条规。

王书记同时强调到干部职工要将与自己岗位紧密相关关的法规法纪条款重点掌握,要结合个人的思想现状,通过学习,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给自己设置一条不可抵触的红线,将纪律挺在前。

座谈会上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会从身边做起,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纪律,从点滴做起防微杜渐,营造廉洁奉公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开展“正规矩、强执行、提效益”活动的号召,加强“三法规”学习,达到“四有干部”的目标,心中时刻树立“五个必须”,四月份以“正规矩、强执行、提效益”主题写出个人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廉政座谈会议使该项目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时刻牢记违纪违规、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廉洁从业意识。该项目部会不断通过廉政教育,开展践行“三严三严”教育活动,提高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纪律挺在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提高整体防腐反腐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