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小长假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召开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2016-04-04 16: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3月28日下午4点30分,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召开清明小长假安全、防火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假期安全有关相关事宜,确保管辖安全、稳定、有序。主任、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任强调:清明长假安全、防火是重中之重。各班组各值班人员不得脱岗、不得擅自离岗、不得串岗、不得班中饮酒、站好岗,加大管辖巡查力度,务必认清形势,抓住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假日期间执行检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抓好设施设备检查、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书记强调:随着清明节小长假的到来,群众性踏青、烧纸、焚香祭祀活动相伴而来,为保证我辖区清明节期间防火、安全形势稳定,不发生火灾。 清明节期间加强安全、防火措施。一是节日期间每天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值班,及时处理各类情况。二是值班安全人员对重点时间段进行巡视。三是加强对社区居民的防火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祭祀防火、安全意识。告知居民祭祀安全防火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开展安全、防火会议,有效地强化了各班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安全、防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营造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