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德“铁路商贸”迎来新契机

2016-04-04 16:2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林

近日,中德两国签署协议,新开货运铁路。这是经济全球化之下的必然趋势,它将促使两国经济不断的更好的向繁荣道路上推进。中国属于发展中国家,我们一直坚持着“引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努力抓住每一次可以为我国经济带来长远发展的机会。发展是我国经济工作的核心。我们力求发展,和平发展,互利共赢。

德国是发达国家,与德国进行贸易往来,我们不仅可以向德国学习一些先进的经验,还可以将我们的产品远销他国。让自己的国民感受到中国没有的事物,同时,也让更多的异乡人感受到中国的产业产品,平等的贸易更是会为双方都带来发展。中德要再开一条铁路,证明目前的铁路已经无法满足两国的贸易运输需求,这应当算是一个喜讯,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将给一些跨国公司的成长和壮大带来很好的机遇,这是非常有意义且在战略上非常重要的项目。

中德铁路新开,将不仅仅会加强中国城市乌鲁木齐和德国城市杜伊斯堡间的联系,而且更是将西欧与中国连接起来。当两国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的时候,那么,一系列的附带产业就会慢慢的兴起并发展起来。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进步,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对于精神消费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渐渐开始国内游玩,甚至更多的人已经不满足于国内打算要周游世界了。这样一来,人们首选的旅游地点则应该是交通便利且交通费用实惠的地方。毋庸置疑,它将加快两国间的旅游业和其他商贸物流速度。

中德两国新增的货运铁路在便利两国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大大的惠及了铁路沿线的周边城市的经济发展,这是一个值得庆幸的决策。日后,两国的贸易往来必定会越来越频繁,也会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宋小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