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举行“三面旗帜”进班组授旗仪式

2016-04-04 16: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波

4月4日早晨,按照总包部党工委项目文化建设要求,在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举行了简短而严肃的“三面旗帜”进班组启动授旗仪式,项目部40多名党员、青年和协作队伍代表参加了集体宣誓。

授旗仪式上,项目部班子成员分别将“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三面旗帜授予了来自工区的党员、团员和协作队伍代表手中,要求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三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区的各个班组施工区域迅速形成大干局面,工区及协作队伍之间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在“决战决胜大干年”再创佳绩。授旗仪式后,进行集体宣誓,郑重表态:立足本职,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弘扬党员、青年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的精神,在京新高速施工生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青年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确保生产安全、工程优质。

“三面旗帜”进班组授旗仪式使得奋战京新一线的现场施工人员倍受鼓舞,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牢记使命,发挥好“三面旗帜”的作用,让“三面旗帜”在中铁京新高速工地上空高高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