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杭州地铁2号线SG2-13标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区间联络通道兼站顺利开挖

2016-04-01 22: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杨培磊、初宝琪

3月30日,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杭州地铁2号线SG2-13标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区间联络通道兼泵站顺利实现开挖。

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区间联络通道兼泵站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下方,施工中心里程为SDK19+607.500,该联络通道兼泵站处的隧道中心间距为13.456米,施工采用水平冷冻法地层加固和矿山暗挖法施工。

该联络通道兼泵站位于主干道下方,地面交通流量较大,地下管线错综复杂,周边居民楼基础条件差,同时该处施工地段地层主要以粉质粘土和粉砂夹砂质粉土为主,地质条件较差,整体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为切实确保联络通顺利实现开挖,项目部通过不断以“加强管理力度,严格落实执行力”为抓手,以“强化培训教育,提升施工技术水平”为依托,以“讲质量,保安全,促进度,保履约”为目标,先后通过了联络通道兼泵站冻结法施工方案专家评审和开挖前的验收工作,有效保证了本次联络通道兼泵站的顺利开挖。

杭州地铁2号线SG2-13标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区间联络通道兼泵站的顺利开挖提升了广大员对项目如期按时完成各项节点任务目标的信心,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企业在杭州市场的良好形象,有效为今后开拓杭州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谢乐、杨培磊、初宝琪)

图为联络通道兼泵站开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