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杭州地铁4号线5标积极服务保障G20峰会

2016-04-01 22:3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杨培磊、李花

3月26日,为积极落实杭州市相关规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地铁4号线5标项目积极参与服务保障G20峰会。

项目部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在施工现场安装了门禁系统,将员工个人信息提前录入系统,进出工地只需佩戴IC卡,即可识别何时进入工地、从事工种等信息,门禁系统有效控制和掌握现场作业人员情况,增强了对现场作业人员数据化、信息化管理,切实保障了项目管理目标的落实;项目部还积极执行《杭州市2016年建设工地临时公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将原来的红色工棚屋面统一处理为灰色色调,全力为杭州G20峰会召开保驾护航。(谢乐、杨培磊、李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