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一标项目部稳步推进创建幸福项目部活动

2016-04-01 22:3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中铁四局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一标项目部自今年3月1日进场以来,秉承创建幸福项目部打造职工温馨家园的主旨,在临建初期便凸显出幸福家园的韵味。

该项目部位于双鹤湖片区核心区,为地下空间利用工程,主要包括车库联络道、城市综合管廊、地下公共停车库、以及结合园博会建设地下商业等地下空间服务设施共计约30.9万平方米,本项目施工任务为鹤首外环路下建筑面积为4.6万平方米的地下车库联络道和支线综合管廊1.99万平方米两部分,总长为2.5km。项目工程造价7.9个亿,工期为300日历天。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文明施工要求高、质量卡控严、协调难度大、安全风险多的现况,项目部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公司两会提出的创建幸福项目部的相关要求,召开“幸福家园”专题会议,听取员工意见,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也为施工生产添足原动力。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党工委共收到员工幸福家园策划方案16条,内容涉及到开设幸福超市、建造生态花园、规划体育健身活动室、分区统建农民工住宿区等合理化建议。

该项目部驻地占地面积约8000m3,其中房屋占地共1772 m3,绿化占地共1560 m3,其他附属设施占地4668 m3,主要分为办公区、生活区和休闲娱乐区,目前项目全体人员已入住生活和办公,景观绿化带,员工文化长廊、健身房、幸福超市、驻地中央花园等建筑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建成后驻地将集员工文化、娱乐、健身、观赏、购物为一体的美丽园景。此外为了兼顾集中管理和方便民工上下班,项目正在筹建两处民工生活小区,每处占地面积3600m3,可容纳600人居住生活。目前1#民工驻地已具备入住条件,2#民工驻地准备开始投建。

由于该项目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员工如亲人,项目似家庭”的幸福理念;从临建伊始就虚心采纳群众意见,群策群力,让幸福的理念根植人心。在短短的一个月中,该项目部让员工分享到自主建家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只争朝夕拼抢工期创佳绩的热情。迄今为止该项目部的施工生产同比也处于领先的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