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积极做好春夏季防汛工作

2016-04-01 09: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航

针对今年受厄尔尼诺气候的持续影响,南方地区发生早春汛、北方地区发生严重春旱以及南北方汛期发生大洪水的可能性增大的情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完善防汛预案,安排项目上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同时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加强对海南西环铁路项目、娄邵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深圳龙华现代有轨电车项目等所在地地质灾害易发点的巡查和检查,严防灾情、险情的发生,全力做好春夏季防汛工作。

同时,公司积极与项目的业主、设备接管单位接洽,发生险情时主动响应共同承担抢险工作,用行动捍卫企业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