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六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2016-04-01 08: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套

公司简介

重庆六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1180万元,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第三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公司。公司现设九龙坡区 (A区)、合川区 (B区)、两江新区 (C区)三个检测实验室,管理、检测人员共7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16人、助理工程师15人。

公司检测场所占地总面积2500平方米,固定资产3000万元,其中仪器设备共300台 (套),为检测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设施。公司现具有见证原材料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基桩岩土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隧道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检测、水质分析检测、建筑机具和安全生产用品检测以及建筑节能检测等资质,能提供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性、可靠性、使用性鉴定。

经过10多年的发展蜕变,公司已成为组织结构合理、机构设置健全、管理制度严谨、仪器设备齐全先进、检测公正、准确的检测机构,在重庆市检测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重庆市建设工程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公司参与华宇天宫花城、渝兴产业基地、保利林语溪、万科天琴湾、复地山与城、金科世界城、渝黔铁路、成贵铁路、渝万铁路等工程项目的检测工作,在检测过程中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公司坚守客观、科学、公正和保密的行业精神,不断提高员工职业道德修养和技术业务素质,鼓励员工积极进取,从而使公司成为重庆市检测行业的标杆。

图为公司前台收样现常

本文文字、图片均由重庆六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提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