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务段全面整治机车“季节病”

2016-03-31 09:4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蔚民

本报讯(李蔚民)针对四川春季气候特点,成都机务段近日采取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卡控,全面整治机车“季节脖,努力提高机车整修质量。

从3月1日起,该段对308台机车的走行部、电子器件等安全关键部件进行整修,整修工作将持续到5月底。为确保机车整修效果,该段按照“先鉴定后整修”的原则,对机车车顶高压设备、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进行检查,重点对机车电气线路等易破损处所进行检查,认真收集各项检查数据,及时采取防范措施。同时,严格按规定摆放机车铁鞋、响墩、火炬、短接铜线、复轨器等应急防护备品,确保数量充足、质量良好。

此外,该段还安排专人对各班组每周上报的各类问题进行统计和梳理,及时制定相应的整治措施,认真落实干部包保制度,突出整修效果,避免机车因季节变化发生故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