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二分部举办群众安全质量监督员培训

2016-03-28 14: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白李康 焦子鋻 李杰

3月16日至3月21日,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站前八标项目经理部二分部举办了群众安全质量监督员岗前安全质量知识培训。11名拟任群众安全质量监督员参加。

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形势任务教育、安全生产意识教育、安全生产工作流程、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培训为期六天,共20个课时。最后对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11人考试合格,拟任为二分部群众安全质量监督员,并报请公司工会审批。

此次培训由二分部工会和安质部牵头组织。会后,分部党支部书记、安全总监、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分别对参培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规范自身行为,从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做起,杜绝违规操作,及时排除隐患,做好分部的安全质量监督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