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纪委在蒙华铁路31标项目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座谈会

2016-03-28 14:5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蒙华项目王丹丹、王力

3月23日至24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纪委到江西蒙华铁路31标一工区、二工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座谈会。一公司工会主席张艳海、公司纪委副书记王建军到会座谈指导。

在蒙华一工区,36名管理人员参与了座谈。会议通报了公司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一工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主要工作。会议要求,工区党支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抓实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加快现代企业的建设进程,为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在蒙华二工区,4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加强对法律法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公司十个不准、十五项规定》《工程项目十禁止》承诺和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党内条规的学习。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健全完善企业各项制度,构建“不能腐”的体制机制;加大问责惩处力度,形成“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切实落实好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真正的“一岗双责”。

蒙华一工区、二工区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以实际行动为项目生产建言献策,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良好氛围,加快蒙华项目施工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公司蒙华项目王丹丹、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