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挖潜扩能服务全国糖酒会

2016-03-28 08: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东

(吴正琪 通讯员马铁牛)3月24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成都铁路局挖潜扩能,优化服务措施,全力为全国糖酒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全国糖酒会举办期间,有30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和众多客商云集成都。当前又正逢踏春出游旺季,成都及其周边城市客流迎来小高峰。为方便客商和各地居民出行,成都局进一步挖潜运能,采取重联运行的方式补强成都 (东)至南充、广安、营山等地16趟短途动车组,成都东到永川东4趟高速动车组,成都东至江油、绵阳、峨眉山等地8趟城际动车组。

为做好客商代表运输服务,成都局除了增补运能外,还进一步加强站车客运服务品牌的打造和建设,通过采取加开糖酒会专售窗口、加强进站候乘引导、提供送票上门服务等措施,提升自身服务价值。全国糖酒会举办期间,该局还以成都客运段担当的各趟动车组、成都东站及沿线高铁站为重点,展示富有地域特色的服务文化,提升铁路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城市窗口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