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践行新理念 建功十三五 贵州高铁建设项目主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举行

2016-03-26 00: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石宗林

本报讯(记者 石宗林)贵州大地春潮涌动,万象更新。3月18日,2016年贵州省高铁建设项目“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主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贵阳市白云区成贵铁路施工现场隆重举行。贵州省人大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成贵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沪昆客专贵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波,贵阳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华出席大会。

自2013年以来,贵州省总工会先后联合贵广铁路公司、沪昆客专贵州公司、成贵铁路公司、渝黔铁路公司、贵阳建设指挥部等,举办了多届贵州省高铁建设大会战专项劳动竞赛。劳动竞赛的广泛开展,有力地推进了各项工程建设,促进了贵广高铁、沪昆高铁贵州东段等4个高铁建设项目共171.45亿元投资任务的完成,全面实现了高铁建设三年会战目标。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贵州高铁建设任务繁重,包括沪昆高铁贵州西段、铜玉铁路、成贵铁路贵州段的多个高铁建设项目正在按计划紧锣密鼓地推进,预计完成投资将超200亿元。为此,贵州省总工会决定在目前在建的高铁建设项目中,大力开展以“确保2016年工期目标实现、确保投资任务完成、确保生产安全”为目标的主题劳动竞赛。

劳动竞赛将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广泛组织参建职工围绕施工重点、难点和关键点开展技术创新,推动重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在活动中将培养选树先进典型,用典型引领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并建立完善持续有效开展劳动竞赛的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双赢。

誓师大会上,贵州省总工会还授予沪昆客专贵州公司等12个单位“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贵广公司设备监管部等60个集体“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授予中铁十九局成贵项目部工程师郝万福等40名个人“五一劳动奖章”。

图为誓师大会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