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暨市场化经营专题培训班

2016-03-26 00:0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宋捷

本报讯(记者宋捷)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加强客货营销,深化资产开发,全面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3月22日至29日,路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市场化经营专题培训班在局党校举办。路局总会计师赵山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路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各站段单位行政正职共46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赵山代表局党委、路局强调,参培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局党委、路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提升党性修养的自我锻炼。参培的客货运系统人员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客货营销、确保全年任务完成进行深入思考,经营类企业人员要围绕如何盘活资产、规范经营、增强创效能力进行深入思考,要带着问题参加培训。

在此次培训的课程中,既有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严守党的规矩和纪律的相关课程,又有客货营销管理实践的相关课程;既有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课程,又有现代物流产品与营销策略的相关课程。

为丰富培训方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实战性,本次培训还采取集中授课、专家讲座、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课程设计科学,回到单位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