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丝绸之路“铁龙”飞

2016-03-25 07:1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至汉堡

机,以不低于115公里时速保证正点运行,早制动、小制动力保证平稳停车”的操纵方法,并编制 《牵引中欧班列作业指导书》,确保司机高速、安全、平稳操纵列车。

保证班列运行安全

该段一直将中欧班列 (郑州至汉堡)的牵引任务作为促进中国商品出口、加快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任务来完成,保证班列安全正点运行。

洛阳机务段严格把控牵引机车质量、运输组织、行车安全。在接到班列开行任务后,他们立即通知检修车间组织职工对机车进行检查,保证牵引机车质量良好。运用部门还挑选单独驾龄2年以上、操纵技术熟练、具有牵引客车资格的司机担当牵引任务。同时,他们还指派经验丰富的运用干部跟车添乘,确保班列运行安全。

据悉,自开行以来,该班列累计运输货物8467车,综合指标保持在全国中欧班列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