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员工体检“量身定制”

2016-03-23 10: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洪昌、武慧媛

3月18日上午,郑州市郑煤仁记体检中心各个检查室门前排起了长队,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的员工正对照着手里的检查单,相互询问着检查进度。

这是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二段组织的每年一度的员工体检开始了。为使此次体检活动更具人性化,特别为员工安排了专车接送和爱心体检餐。更是打破了以往固定单一的体检模式,增加了很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体检项目。

为切实维护员工利益,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二段在今年组织员工进行体检时,选用固定套餐和自选项目相结合,除设有一般常规体检、血常规、肝功能5项、心电图、彩色肝脾胰脾B超、等检查外,还根据员工不同需求,增加了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甲肝、丙肝等体检套餐自选项目,女员工享妇科检查等。由医师一对一进行检前分析和指引,让体检真正实现了“私人定制”。段安排专人分批组织在职员工、离退休职工前往医院进行体检,并提前发放了通知、流程、注意事项,让员工根据工作、生活情况灵活选择参检时间,使工作、体检、生活互不影响,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的好评。

此外,二段委托郑煤仁记体检中心专门为全体体检员工建立了“健康档案”,系统地记录着员工健康状况的变化,使员工及家属“心中有数”,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为广大员工的健康系上了“安全带”,进一步增强了员工自我保舰预防疾病危害意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