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从“两学一做”开始党课第一课

2016-03-23 10:2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亚勇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前期准备工作,3月22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党委在五段三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季度党课第一课,把“两学一做”作为主题内容,稳步推进该项主题活动。

在党课学习上,五段党委书记书记席克服首先从“两学一做”目的是什么,怎么学习,有何要求,如何去做等方面进行了解说。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制定了自主学、集中学、比赛学、对比学、研讨学等“五学”措施,要求全段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党课最后要求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推动工作,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