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建群到公司乌鲁木齐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03-23 09:5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窦从兴、董志振

乌鲁木齐讯:3月17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建群在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成玉、三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军及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三公司乌鲁木齐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郭建群一行来到项目大-中区间隧道二衬施工及车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领导对项目工程概况和施工难点及人员到场情况的汇报。郭建群对项目部冬休结束后,迅速组织施工人员进场大干表示满意。随后,郭建群详细询问了隧道目前的施工进度,要求区间工程一定要在集团公司及业主规定期限内高质量的完成。

3月17日下午,郭建群应邀参加了乌鲁木齐轨道建设高层会。3月18日上午,郭建群与集团公司西北分公司相关领导和三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军一起参加了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09标段工程现场调度会。

调度会上,郭建群首先对业主给予七局的信任、肯定及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项目急需解决的征收问题与业主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项目今年施工的重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要求,他要求:项目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安全工作大于天”,项目全体人员必须树立严谨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工作,重视环保、卫生等问题,严禁现场材料以及垃圾堆放现象的出现;三是要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不只是施工团队,更是项目管理团队,项目领导班子必须执行带班制度,下到工地,亲抓实干;四是对施工队要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各种教育,理顺和施工队的关系,稳定施工队伍;五是要树亮点,为企业创誉,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重点抓施工计划落实,抓物资调配,抓协调和服务,最大限度的推进工程进度。

三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军在会上表示,公司一定全力支持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工作,项目部将在加大施工组织协调力度,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的同时,做好安全文明工地的建设工作,兑现工期承诺,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