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沧千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决战90天”劳动竞赛活动

2016-03-23 09:5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双吉、董志振

沧州讯:3月20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沧千高速公路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号召,以实现6月底通车为目标,认真组织开展了“决战90天”劳动竞赛活动。

项目部召开了“决战9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会上明确了实施方案--以6月15日为交工日,倒排工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及达标考核计划,每周考核,实行奖惩。会议要求施工队配备充足人员、设备,昼夜不停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会议号召全体管理人员坚持值岗轮班制度,鼓足干劲,奋勇拼搏,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同步推进,争取提前完成剩余工程。

另悉:项目业主近日对在2015年9月份开展的“攻坚80天”劳动竞赛中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沧千公路项目部荣获“2015年度工程管理综合考核优胜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李勤铭、侯泽芳等六位同志被业主评为“2015年度京沪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并在“沧州京沪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网”进行了通报表扬,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