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党课促党性增强

2016-03-22 09: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池尚军

“爱党,爱岗,理解透这个‘爱’字,才能深刻体会岗位带给您的满满幸福13月10日,局调度所学习调度员岗前培训班学员赵宇霞在微党课比赛上,深情阐述自己的观点。

为了加强培训班临时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成都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和局调度所党总支在新职调度员培训班中开展了微型党课比赛。党课的主题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争做合格调度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12名党员代表所在党小组参加了微党课比赛。微党课上,12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直观的小品展示了对调度岗位上党员作用发挥的理解。

“确保天、地、人、车、图的和谐统一是调度岗位的真实写照。”学员范俊阐述着他对调度工作岗位的认识,只有做到调度业务过硬、心中有数,才能在岗位上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电学习调度员陈俊旭则从立足岗位、发挥党员作用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实现人生价值的认识。他谈到:“确保安全是调度员的神圣职责,我们必须尽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才能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微党课结束前,参加党课比赛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理想信念的力量在微党课上飞扬。

成都职工培训基地党委书记在总结微党课时说:“希望微党课比赛使学员们增强党性,树立理想信念,立志服务全局,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伟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