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建筑段 抓好整合期廉政盯控

2016-03-22 09: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付世坤通讯员喻舟

本报讯(记者付世坤通讯员喻舟)3月11日,重庆建筑段纪委书记、纪检监察一行人,深入新建重庆枢纽小南垭站货场施工现场,采劝听、查、访”等方式,对该工程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巡视。

按照“4+1”廉政防控机制工作流程,该段纪委书记按照惯例查看了现场举报箱,未见举报反映。随后,在现场会议室召开碰头会,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局党委、路局关于2016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忠诚履行职责,提升监督水平”主题调研活动成果以及近期案例通报,开展了廉政形势任务宣讲。

现场施工项目部针对路局审计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进一步规范计划、材料等流程,先完善手续,再继续开工,确保依法合规。最后,大家听取了中铁八局项目部经理和支部书记的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