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管善待劳务工 增强队伍凝聚力

2016-03-22 07:4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十一局集团电务公司深圳地铁7号线供电工程2标项目部在劳务队伍管理中,突出严管善待,积极增强劳务队伍的凝聚力,稳步推进了项目施工生产。

项目部突出抓好“严管”。他们制定了严格的劳务队伍管理制度,对现场施工管理中可能涉及的问题做了详细而严格的规定,例如现场若出现轨行区防护不到位等严重安全隐患,项目部不仅处罚劳务队,还要处理管理责任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在此基础上,项目部用心落实“善待”。项目部从硬件入手,在为劳务队伍建设宿舍时,投入近10万元,购置了空调、热水器,还为劳务工创造了良好的用餐和住宿环境。项目部积极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4次进行节日和关键节点冲刺慰问,第一时间组织劳务工进行健康检查,还为4名劳务工申请了公司工会人均1500元的困难补助。这些饱含深情的举措不仅增强了劳务人员的归属感,而且在无形中帮助了施工队负责人的具体管理,达到了与项目管理人员的默契配合。

项目部还通过工地例会、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单独约谈等方式不定期地对施工主要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帮助他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营造了和谐的管理氛围,让他们积极配合项目部落实施工组织的各项要求,有效促进了施工生产的顺利开展。

徐 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