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铁路公安处完善大站勤务模式

2016-03-22 07:4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为进一步深化大站勤务模式改革,合肥铁路公安处倡导 “信息主导警务”理念,加大资金投入,推进视频监控建设。

他们切实以指挥室为中心,依靠视频监控等手段,覆盖站内及落客平台,加强路地联合,快速发现掌控警务信息,动态指挥快速出警,变 “被动式警务”为 “主动式警务”;同时,结合实际对站区进行细分,构建动静态相结合的巡防模式,实现由 “事后处置”向“超前防控”转变,充分发挥 “网格化管理、扁平化指挥、一警多能、综合治理”等大站勤务模式的特点和优势,实现警务效能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