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公开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2016-03-21 17:4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履责年”活动,3月18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廉洁自律承诺专题会,基地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纷纷郑重承诺,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承诺现场.JPG

会上,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率先承诺。他表示将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并强调要严格对照廉洁承诺书,正确履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五不两保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做好基地管理服务工作。

“即使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地职工也要正确认识到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权力,因为在对职工家属的各项服务工作中,你们都有一定的岗位职能处置权力。因此,不仅是领导干部需要廉洁自律,我们所有人员都要正确认识权力,慎用权力,用好权力。”承诺结束后,书记黄德纯这样说道。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五会”召开以来,洛阳基地围绕“创新、创业、履责”主题,在建设和谐基地、文明基地方面,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