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客运段:热情服务老年旅客乘车

2016-03-21 16:13:02来源:铁路网作者:尚林

2015年3月17日,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广州开往洛阳的K756次列车广州站始发时,列车长张丽娜看见有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推着轮椅向列车走来,于是她与车厢乘务员走上前帮助上车给老人安排好座席。

开车后,张丽娜来到12号车厢,与老人简单交流后,得知老人的老伴因脑出血造成下身行动不便,这次与老伴一起乘坐列车回河南老家,张丽娜嘱托车厢乘务员重点照顾好这对旅客。

一路上,张丽娜与车厢乘务员及时给老人送上开水,搀扶去厕所,有空就陪老人聊天,嘘寒问暖。老人对列车的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说:“坐你们的车,感受到你们的服务,就像到家一样,非常亲切温馨。”

3月18日,列车到达南阳车站,由于南阳站的站台为低站台,为老年旅客下车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张丽娜与她的同事们二话不说,将老人背下列车,送至前来接站的家人手中。

0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