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客运段卫生突击 切实提高卫生质量

2016-03-21 16:03:18来源:铁路网作者:张继超

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为全面提升担当列车整体卫生保洁质量,为旅客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在乘务中开展列车卫生整治活动。

为落实好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他们组织人员对列车各部位进行卫生突击,同时对车门扶手、通过台、乘务室、茶桌、行李架、清扫工具和车内玻璃(含车窗内玻璃、车门内玻璃,端门、乘务室、配电室玻璃)等部位进行突击保洁。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这个队强化落实乘务班组途中保洁作业标准,提高列车终到卫生质量,以良好的入库质量保证库内整备突击效果,彻底清除突击重点部位设备设施附着的顽固污渍及杂物,全面擦拭车窗玻璃,清理三间卫生死角,做到物见本色、窗明几净。包保车体负责人要将车厢划分落实到班组人头上,实行逐级包保。切实做到趟趟列车质量达标,确保为旅客创造良好舒适的旅行环境,维护好路风路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