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突发疾病 众人紧急救助

2016-03-21 15:58:18来源:铁路网作者:荆建营

2016年3月13日,由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担当的广州至洛阳的K756次列车从洛阳东开车后不久,14号车厢一名学生旅客突发疾病,正在职乘的列车长李士彬与车队添乘干部郭喜梅立即赶到现场,他们一边通知开启列车广播寻找医生,一边通知列车红十字救护员屠红霞到场处置。

经列车红十字救护员屠红霞和听闻列广播赶到现场的医生的紧急检查,确定这名学生旅客为突发的心绞痛,并立即对症下药,病情得到缓解。

列车长李士彬立即与终点站洛阳站取得联系,请求医疗支援,尽快送这名旅客前往医院救治。

当列车到达洛阳站时,早已等候多时的120急救人员与列车工作人员一道将患者送至医院进一步治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