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钦州疍家风情小镇项目迎住建委视察

2016-03-20 22: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良

(:王永良)文明工地传四方,再为铁建创辉煌。2016年3月20日钦州市住建委来中铁十九局钦州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进行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生产大检查,参加这次检查的有钦州市住建委主任谢青,钦州市住建委建管科科长彭哲,钦州市安监站站长全斌,钦州市住建委勘察设计科负责人瞿湘梅,另有其他单位随机抽调有关负责人。对于本次检查可以说是我经历的最严格的检查,不光是对现场专业的检查,对内业的检查也是细致入微。

首先住建委主任谢青带领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我方单位对现场进行了视察,检查的专业性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但是对于现场的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谢青却是赞不绝口,他说这个项目是我钦南区唯一一个允许今年开工的,也是我们钦州市场比较看好的项目,希望这个项目可以圆满完成,他说今年我经历的五个项目有三个项目由于现场及内页等问题已经及时被停掉,现场的安全隐患比比皆是,这种企业做的工程我们是不会放心的,所以今天来到工地能看到这样规范工地我很欣慰。谢青主任说钦州市场能引进中铁十九局这样的施工单位是我们的福气,希望今后钦州市能与中铁十九局集团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营造钦州独树一帜的最美工地,另外谢青主任说,今年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文明工地这个项目要报,谢青主任说,就我们的项目现场的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完全可以胜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文明工地的称号。

看到谢青主任很满意,项目经理赫雨表示,工地规范施工、标准化施工是我们中国铁建施工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定会坚持铁道兵特有的精神,把工程做好,让入住的百姓安心、放心。对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工地的申请,我们从没有想过也不敢想象,我们一直认为申报钦州市文明工地,对我们来说已经是难得的荣耀了,今天谢青主任大力支持我们申报区文明工地,我们定会按照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区文明工地的建设。我相信区文明工地的申报将不仅仅是我们钦州项目的荣耀,是我们中国铁建的荣耀更是我们这个时代赋予施工单位的一种精神,我们一定会让这种精神源远流长,为我们百姓做最大的回溃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疍家风情小镇项目位于钦州市滨海新城沙井岛片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86992.50平方米,居住用地面积为63555.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765.52平方米。目前规划配套商业、餐饮、服务等设施,新城融观光、娱乐、体验于一体的风情旅游景点,把疍家风情小镇打造成为具有浓厚海洋风情、滨海文化特色的风情小镇。就项目的规模来看,是目前钦州市在建的项目中最大的项目。

检查过后项目经理赫雨对我们说,我们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我们都年轻,我们都有动力,我相信我们项目的全体人员将来越来越老的时候,回忆起我们疍家风情小镇项目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会有一种荣耀感在我们的心里,因为在这里我们洒下了青春的汗水,我们的铁道兵精神得到了张扬,我们得到了社会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里做到了内心的标准,我们的精神世界从未有过的充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