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项目部召开哈牡工程推进会暨“违规违章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2016-03-20 09: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铎、李亚宁

2016年3月18日,哈牡电化改造项目部召开哈牡工程推进会暨“违规违章整治行动”启动仪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哈牡项目指挥长马海军,一公司经理张万全,北京分公司经理刘刚,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建设分公司总工徐世凯以及哈牡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部经理、总工、安全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哈牡项目经理郝玉海主持。

会上,哈牡项目经理郝玉海向就哈牡线项目策划进行了说明;项目总工赵伟对哈牡线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交底;项目安质部长孙卫国对哈牡线质量信誉评价工作进行宣贯。哈牡各分部、各分部所在公司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分部项目经理与哈牡项目部签订了安全质量包保责任书。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哈牡项目指挥长马海军表示,哈牡参建各子分公司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议组织良好,施组讲解细腻,准备充分;质量包保协议签订很有必要,包保协议要延伸到项目各分部工作各项工作中去。在“违规违章整治行动”时,马海军副总经理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制定方案,有力推进;三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实效;四是结合实际,有序开展;五是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六是积极宣传,信息通畅。同时马海军对哈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标准化管理,要把“四化”真正落到实处,各分部有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推广开展;二是要高度重视质量,严格执行各类文件,吸取各种经验教训,做好工程质量首件制;三是要做好营业线、临近营业线施工,要严格执行业主单位、集团公司各项文件制度规程;四是要加强同集团公司各部门对接。力争把哈牡电化改造工程打造成武汉电气化局的名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