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击违规违章,哈牡重拳出击

2016-03-20 09: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宁

2016年3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哈牡电化改造工程项目部“违规违章整治行动”启动会在项目部会议室拉开了序幕。近年来,国内建筑施工行业安全形势严峻,安全事故频发,为响应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1号文件精神,落实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违规违章整治行动方案,实现哈牡项目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项目部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理念”为指导思想,以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目标,深入开展“六打六治”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3月18日,公司副总经理马海军至哈牡项目部参加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上项目部安质部宣读了《开展违规违章整治行动坚决遏制事故多发态势工作方案》,本方案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宣传动员与部署启动阶段;第二阶段:查处纠正与检查整治阶段;第三阶段:巩固成果与总结评比阶段。

会议结尾马海军副总经理对项目部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6点要求: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2、制定方案,有力推进;3、突出重点,确保实效;4、结合实际,有序开展;5、落实责任,强化督导;6、积极宣传,信息通畅。他在会议中还强调,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现嘲三违”检查力度,从根本上遏制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