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参加哈西建指哈牡电化工程开工动员会

2016-03-20 09: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铎

2016年3月18日,哈尔滨铁路局哈西地区指挥部召开哈牡电化改造工程开工动员电视电话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哈牡项目指挥长马海军,一公司经理张万全、北京分公司经理刘刚、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建设分公司总工徐世凯、哈牡项目经理郝玉海以及哈牡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部经理、总工、安全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哈尔滨铁路局哈西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马启录、杨敬和、于敬涛、韩玉波就哈牡电化改造工程各方面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指挥长廖存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施工,配齐配全相关资源,确保工期目标实现;二是重点要抓安全,要执行和落实相关文件,加强人员培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建设程序,加强建设管理;四是要加强信息通道制度,各参建单位要同业主多沟通;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