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承德市公路工程管理处处长董树国莅临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03-18 08:4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苗  南瑞杰

2016年3月16日上午,承德市公路工程管理处处长董树国在承张高速隆化连接线指挥长徐树冠、总监理工程师赵全民以及项目经理文功及其他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承张高速四标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9时许,董树国等一行来到承张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在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文功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方案、工程进度情况、安全文明施工、征地拆迁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董树国对承张项目是全线第一家展开复工工作的施工单位表示肯定,在看到项目承建的碾子沟隧道洞口文明施工规范、党建工作扎实,各种宣传标示牌整齐有序、洞口电子显示屏展示以及进洞人员管理良好等方面时,董处长希望项目部能继续加大管理力度,抓好安全、质量、发送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同时强调要控制好隧道超欠挖工作,确保混凝土外观质量,一如既往地积极主动做好征地拆迁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施工生产,确保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最后,项目经理文功对董树国处长一行百忙之中深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大管控,严格施工过程控制,细化工艺流程,继续把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施工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在后续的施工工作中,合力安排施工计划,努力做好各项施工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目前,承张项目各项工作将有序展开,随着各个作业面施工的逐步推进,承张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中铁人敢打敢拼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施工建设中去,为隆化连接线工程付出努力,争创佳绩。(  张苗  南瑞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