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12标四分部掀起百日大干高潮

2016-03-18 08: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张爱平 李鹏

本网江西赣州3月17日讯 (王孚 张爱平 李鹏) 逆风飞扬战雨天,“春耕春播”我抢先。3月16日晚上8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昌赣客专12标四分部(路桥公司),召开“百日大干”紧急部署会暨动员会。

会议由路桥公司总经理王朝阳主持,昌赣四分部领导班子和各部室主管等十几人参加了会议。

王朝阳首先肯定了昌赣四分部负责施工的赣州制梁场和赣县制梁场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上午局指挥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会精神,并对局指下达四分部100天要“完成预制31.5米箱梁53孔,完成预制23.5米箱梁7孔,完成架设31.5米箱梁50孔,完成施工产值7453万元”的目标任务,作了详细的部署。

王朝阳说,希望路桥公司的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加快步伐,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庄纪栋提出的“要树立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要树立争先比快的意识,确保2016年在昌赣全线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状态”的号召,两个制梁场要真真正正地动起来,抢晴天,不怕雨天,迅速掀起“百日大干”高潮;同时要把大干目标和工期全部倒排出来,细化分解到每个月、每个周、每一天,落实到具体的人头上。只有这样,我们才有信心说,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节点施工任务。

王朝阳还就分部目前面临的形势作了透视分析,要求分部经理符朝英书记岳杨锋,要切实抓好两个制梁场的施工生产,上下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提高认识,自我加压;强调既然要大干,就要有大干的气势;一是要配足配齐施工人员;二是机械设备要满足施工和工期需要;三是要合理组织,精心部署;四是要对完成局指挥部下达的“百日大干”目标任务要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