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史保真视察大古水电站导流洞Ⅱ标项目部

2016-03-17 20: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季潮

3月16日晚10时,公司副总经理史保真等一行不顾旅途劳累来大古水电站导流洞Ⅱ标项目部。项目经理周飞、总工程师贾峰等项目部主要领导分别在项目部会议室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工期发展进度。随后在项目经理周飞、总工贾峰、副经理杜兆绪的陪同下来到施工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在施工的隧道内,史保真认真检查并参观了洞内施工形象及进度,出洞后又检查了工地围堰情况。

1.jpg

检查结束后公司领导均认为大古水电站导流洞Ⅱ标项目总体工期进展较顺利,并希望项目部及一线职工能够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勇于创新,继续抓好工程的施工进度,向集团公司、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