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水路项目部学习贯彻公司职代会工作会、专题会精神

2016-03-17 13:4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军

(张文军)3月16日,中铁二局一公司龙水路、马鞍山场平工程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进行学习传达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作会以及一公司职代会、工作会、专题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发展正能量,结合实际安排重点工作,细化推进进度要求,明确项目管理年度新目标。

会上,项目党政领导学习宣贯了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介绍了一公司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就,传达了一公司领导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对2016年及“十三五”形势任务、工作目标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各专题会上所列出的好方法好经验进行了学习,针对所列出的问题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变更索赔、成本、物资管理工作要求,明确了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工作进度要求。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全体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与决策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劲头,按照公司管理要求和标准,重点抓好剩余工程施工组织、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已完工程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工作,积极推务实党建、党风廉政、群团工作,主动追踪中铁上游项目开发情况,为开拓贵州双龙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专题片《幸福一家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