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各标段到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3号线二期川藏立交项目部参观学习

2016-03-17 14: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3月11日,中铁城投公司组织3号线二三期各标段到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开展关于临时用电参观学习。

首先,现场临电管理人员在会议室对现场情况进行介绍。在施工现场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按照《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保证现场用电“一机、一箱、一闸、一漏”,全部按照三相五线制接线,根据设备布置对现场设备使用镀锌扁铁与接地极相连,对所有设备进行重复接地。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车站打围区域东侧对项目部变压器防护及消防设施配置进行参观。

现场参观结束后城投公司领导要求3号线二三期施工各标段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标准要达到公司项目部水平。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