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个坚持”让旅客感受优质服务

2016-03-17 08:3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认真总结春运期间好的经验做法,从抓好“三个坚持”入手,实现 “三个出行”常态化。

坚持把安全首位抓牢。这个站针对客运设备、消防设备及作业中的关键环节、关键场所等实施 “三必检”制度,即 “接班后必检、班中定时必检、交班前必检”,发现问题后将责任落实到人,限时整治销号,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他们在站台上增设 “旅客安全向导员”,告知旅客所乘列车的车厢号和硬座、卧铺位置,提醒下车旅客走地道口出站、不要穿越线路,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坚持把环境秩序抓好。这个站工作人员定点、定人、定责上岗,严格管理进出站和方便门,及时清理闲杂人员,确保售票厅、候车室秩序井然。

坚持把服务宗旨抓实。这个站千方百计为旅客提供方便,帮旅客解决各种困难。他们认真落实首问首诉负责制,重点整治“顶硬冷冲斥”等服务质量问题,从购票、进站、上车等环节对重点旅客实行接力式爱心服务,确保旅客出行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