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文化宫青烟威荣城际铁路一线送文化

2016-03-17 08:3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济南铁路局文化宫紧密结合当前全局开展 “争当创效能手,争当节约标兵”活动的实际,组成摄影和书画小分队深入到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基层站段,开展 “双争当”送文化活动。他们践行济铁精神,传递文化力量,鼓舞士气,营造 “双争当”氛围。

这次送文化活动中,济南局文化宫从济南局内各个站段选拔了14名摄影骨干人员、4名书画骨干人员,先后到即墨站、烟台北站和威海站举办了三场送文化活动。在D6077次列车上,职工摄影家在列车上抓拍乘务员热心为旅客服务、照顾重点旅客以及帮助旅客乘车旅行的场景,并选取优质的照片进行展览。通过这些方式,济南局展现出服务旅客温馨出行的精神风貌。

3月4日上午,济南局文化宫还把“中国高铁走向辉煌”全国铁路美术书法摄影展安排在威海站展出。在开幕仪式上,摄影家们用相机记录了活动的场景,职工书画家为车站干部职工挥毫泼墨,整个活动洋溢着热烈的气氛。这次活动共拍摄500余张摄影作品,创作400余幅书画作品。

下图为摄影骨干将自己的摄影作品送给威海站职工。

徐春利 王 峰 文并供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