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岗活动”发挥党团员带头作用

2016-03-17 08: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鹏宋金华

(白鹏宋金华)3月8日,为期21天的南同蒲线综合维修施工全面展开。侯马电务段霍州车间党支部充分考量综合维修施工对信号设备干扰影响大、班组值班应急处置能力相对不足等实际问题,积极在车间党团员中开展 “今晚我加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自3月8日起,3月28日结束,覆盖整个施工期。其间,该车间管内各工区在现有值班力量的基础上,每天晚上再额外配备一名业务精湛的党团员进行加岗值班,用实际行动切实提高综合维修施工期间的应急处置能力。

这一活动在该车间党团组织中引起强烈反响,受到车间党团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站出来争当工区第一个加岗人员,并保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到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保安全、除隐患、展作为。

霍州车间党支部在综合维修期间积极开展 “今晚我加岗”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团员职工重大任务走在前、干在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一线党团员职工关键时刻的模范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