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锦旗

2016-03-15 14: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月5日中午,在乌鲁木齐客运段门口,广州九组的白莉云车长在登乘班车前,收到了一面标有“拾金不昧,高风亮节 ,服务热情,情系军营 ”的锦旗。送锦旗的人自称是失主的同事,他拉着白莉云车长的手说:“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感谢”,我们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还能找回来,虽然包内钱不多,但有他许多的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的资料,如果遗失了会造成很大的麻烦和损失,他很幸运,因为能遇上你们!”

事情要从2016年2月26日广州终到说起,23:30分,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九组担当的z137次旅客列车,列车晚点加上大超员终于到达广州车站,4号车厢乘务员在组织完旅客乘降后,便开始对车厢进行全面掏扫工作。在检查到车厢中部时在坐席的夹缝处拾到了一个黑色长款钱包,便立即向当班列车长白莉云报告了遗失物品。

列车长白莉云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钱包的主人,钱包的主人是乘坐我们这趟列车赴广州驻训的42人名解放军的其中一人 。当他接到白车长的电话时,他正在和同事商量如何补办证件,当听到钱包找回时,激动不已连声说着谢谢。白车长微笑着说:“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