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培训在秦皇岛开班

2016-03-15 12: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3月10日,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培训在秦皇岛员工素质提升中心如期开班,全局共有287名项目经理分为四期参加本次安全培训。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培训在秦皇岛开班.jpg

此次培训由局安质部主办,一期至四期主题分别为:生命至上、安全为天;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培训先行;强基固本、制度保障。均采劝项目经理讲安全”的形式进行,即从参加培训人员中随机抽取一人利用PPT软件进行讲授,其他参培人员对其授课内容进行讨论、补充、纠正,第二天由主持人专题授课。所有参培项目经理开班前先进行了摸底考试,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考试均为100分制,最终考试成绩低于70%视为不合格,将继续进行下一期培训。

七局员工素质提升中心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距离海滩仅500米,占地25亩,能够一次容纳300人以上规模的培训,中心有客房120间,大会议室一间、小会议室三间,餐厅、健身房等设施。自2015年10月17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多次举办了包括“集团公司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内的大型培训和文艺活动。

该员工素质提升中心的成立,为七局广大员工“充电”和“提升技能”开辟了一片沃土,促进了职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董志振)

上一篇:列车上的“3.15”
下一篇:小小锦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