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三步走”强化安全工作

2016-03-14 14:5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王亚飞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制定多项举措,强化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创新。

制定安全工作计划。运输处密切联系各站队专业能手,从交接班制度、作业标准、设备维修管理等方面入手,详细制定安全检查计划,带着目的去检查,通过“查、看、听、问”的方式去了解现场,发现问题。

落实安全工作职责。管理人员转变安全工作理念,对每一次检查出的问题除按“五定”原则进行跟踪整改外,并积极思考管理方面存在的缺陷,主动承担管理责任,反思管理缺陷,为日后提升管理能力奠定基础!

归纳安全检查问题。通过对阶段性的安全工作检查定期回顾和总结,查找出共性问题,研究讨论方案对策;对个别严重违章和重大隐患严肃处理并反思管理责任,通过归纳和总结,树立“三违不只是职工的问题,更是管理人员的问题”的理念,将安全工作重心转移到管理人员身上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