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以创新推动发展

2016-03-14 11: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怡瑾

  3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下发通知,对经过评审会评议后选出的2015年度优秀“金点子”进行表彰奖励。此次评选出的“广深港线狮子洋绝缘子更换装置改造”、“关于建立项目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体系的建议”等2条“特别优秀金点子”和9条“优秀金点子”设计公司企业管理、施工技术革新、党组织、行政、工会、团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应用性强,创新性突出,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将创新作为发展的重要动力,在公司全面开展“党员管理创新”、“党员管理创效”和“金点子”等活动,全体职工共同参与,聚智聚力,总结经验、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为公司发展提出了大量具有应用性和推广性的“金点子”。这些金点子的应用推广,为公司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公司效益,极大地提高了公司发展质量。

2015年,公司员工提出的“承力索架设及归位研究”等多项创新成果申请专利,“腕臂信息化预配平台”在集团公司项目成果展中荣获“一等奖”。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公司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大局指导下,继续开展“金点子”活动,激励员工开拓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推动公司施工技术工艺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